Renaissance.

本命博肖 涉猎广泛

失忆【Unaware】

夏天的夜晚总是星河横跨,微风只够扇动耳鬓的发丝,蝉鸣不止,闹腾着最后的期限。缠绵的檀木香在王奕推开门时扑了满怀。

“一一,好闻吗?”周诗雨揪着自己的裙摆三两步凑到了王奕面前,显摆似的让她闻自己新买的香水。

“好闻。”王奕吻她,“整个房间都是你的味道。”

“不如你香。”周诗雨被吻得有些喘不上气,说话时像是口中化了粘腻的糖。

“柑苔香,喜欢吗?”她逗她,设了陷阱引诱她说出那句喜欢。

“喜欢我就天天喷了给你闻。”不等周诗雨回答,她又补充道。

周诗雨说不了话,只能点头。

“喜欢啊…喜欢香水,还是喜欢我?”王奕问的不急不缓,却像是性急的猎人,猎物甫一跌入陷阱就迫不及待地来看她的战利品。

“都喜欢…”晕眩成云朵的糖彻底融化,被吞咽入喉,“喜欢香水,更喜欢你。”

聪明的猎物成功勾取了猎人的致命弱点。

香气撩起云雾氤氲,薄荷和麝香的错杂悉数卷入灼热交缠的气息里。于是周诗雨被抛上了九天高空,裹挟着陷进了绵软的云层中,又疾速失重,猝不及防地坠落了下来。

“晚安。”王奕终于饶过了她,在聒噪的蝉声里对她道了不用分别的再见。又蹙了眉仍觉不够,于是她浅尝辄止地吻她眉尖,“my darling.”

“做个好梦。”周诗雨轻声回应。她踮起脚尖将香气带进了王奕的鼻尖,泄密似的悄悄耳语,“只为你买的,喜欢吗。”

她的香水只是为她而存在。

她才是最终的高明猎手。

沾沾自喜的猎人才是不自觉走进所谓猎物精心设计的陷阱的骄傲猎物。

“喜欢啊…喜欢的要命了。”王奕也学她呢喃,微低的头是狐狸对小王子心甘情愿的臣服。

不小心窥见了陷阱秘密的猎物义无反顾地主动迈向了危险。

她把自己变成了最大威胁的隐患。

察觉危险的小玫瑰来不及拾掇利落就匆匆撤离,遗落了一地凌乱的爱意。

“我去洗漱。”周诗雨远远丢下一句话,败的狼狈。

“姐姐,我说要对你做什么了吗?”王奕失笑,追上去抱她,然后下意识皱了眉,“瘦了,你又节食?”

周诗雨心虚,拍掉她的手,说的冠冕堂皇:“接了一个角色,要求瘦一些更好。”

“哦…”王奕哦了一声,也没有再追问的意思,头搭在她的肩上,手又缠了上来环着她,嗅她发梢残留的香味,闷闷不乐地抱怨,“你再瘦下去抱着都硌。”

周诗雨不搭理她,自顾自漱了口,又洗了脸才没好气地回答她:“你嫌硌有本事别抱。”

“没本事。”王奕毫不犹豫地回答,说的理直气壮,“我女朋友凭什么不让我抱。”

这人怎么一会压迫一会无赖的。

周诗雨哭笑不得,连哄带赶地把人关在卫生间里,象征性地敲了下门命令她洗漱,自己转回卧室换了睡衣躺在床上玩手机。

洗漱了的王奕身上依然带着香水还没散尽的味道。她就像只大型犬一样蹭到了周诗雨身边,玩着她拨到一边的头发卖乖道:“姐姐你不是喜欢这个柑苔香吗,那我批发一箱天天喷了让你闻好不好。”

“不好。”周诗雨本来就心虚,这会还怕王奕旧事重提她应付不过来,琢磨着编一个催人泪下的故事蒙混过关,也没细想王奕的话,就胡乱敷衍她道。

“不好?”王奕瞪大了狗狗眼,显得颇是无辜 ,“为什么?不喜欢吗?”

周诗雨回了神,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应了什么,颇是好笑。手机被丢弃到一边,她靠过去玩起了文字游戏。她贴近王奕的耳朵,悄声撩拨道:“我更喜欢你自己的味道。”

“天然的、独属于王奕的味道。”

牙膏留在口腔里的薄荷香淡淡的,和那支香水如出一辙。距离渐渐靠近,纤长的睫毛相互挨近、接擦,再相交。瞳孔倏然失了焦,盈着光的眼眸里只有模糊的虚影。

“睡觉。”周诗雨及时止损,拍了拍王奕企图得寸进尺的脑袋,在她的脸颊上印了一个一触即分的晚安吻。

“…哦。”王奕重新郑重其事地吻了她还没来得及藏进被子里的俏丽嘴唇,“这才是晚安吻。”

“晚安,粥粥。”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