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issance.

本命博肖 涉猎广泛

节食

💚(和化妆师小姐姐说话)

❤️(扭头生闷气)

💚战哥

💚战哥?

❤️(语气超级坏)干嘛

💚xx姐刚刚说你要节食?

💚节什么食嘛都这么瘦了

👩🏼我可没说啊肖老师

👩🏼王老师你别乱造谣

❤️(对👩🏼)没事没事

❤️(不理小猪)

💚战哥?

💚生气了?

❤️没有

💚那是吃醋了?

❤️(不吭声)

❤️我能吃什么醋啊我

❤️也没不允许你怎么样

💚我的错

💚回去就跪键盘

❤️(斜睨💚)错哪了

💚不应该和女生说话

💚我已经是有对象的人了

❤️我哪有那么小气

❤️想说就说呗

💚可是我男朋友会不高兴

❤️我没有不高兴

💚你就是不开心了

💚我看得出来

❤️我没有

💚没有就没有吧

💚我自己罚自己

💚没有照顾好男朋友

💚他还要节食

❤️工作需要

❤️不像王老师您,不用减肥依然这么瘦

💚我陪你一起减

💚一起减行吧

💚节食不好,不要节食

💚每天少吃点

❤️(急眼)不行

❤️你还长身体呢

❤️乱减什么

💚陪男朋友

💚因为男朋友要减肥

❤️诶祖宗

❤️我不减了

❤️不减了还不行

💚好

💚一会想吃什么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